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為圖博(西藏)而走(Walk for Tibet)2010年國際人權日@ 台灣

為圖博(西藏)而走(Walk for Tibet)2010年國際人權日@ 台灣

今年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晉美諾布(Jigme Norbu)和丹增嘉楊(Tenzin Jamyang)將會來台展開為期13天的「為圖博(西藏)而走(Walk for Tibet)」活動。

晉美諾布是達賴喇嘛姪子,「為西藏而走」的活動由他發起,希望為世界和平、為人權以及為西藏獨立而走。2010年,在美國,他從費城走到華盛頓DC;在加拿大,他從印第安納波利斯走到多倫多;在台灣,他將從台北走到高雄,經過10個主要的台灣城市,向台灣民眾說明西藏人民的希望。丹增嘉楊是前芝加哥西藏聯盟的主席,也將會一同來台。

這個活動由台灣自由圖博學聯(SFT Taiwan)主辦,圖博(西藏)青年會台灣分會(RTYC Taiwan)、 台灣圖博之友會(TFOT)、西藏婦女會台灣分會(TWA Taiwan)、在台藏人福利協會、台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TAPWR)協辦。RTYC Taiwan主席札西慈仁(Tashi Tsering)將會陪同走完全程。

若您想多瞭解「2010 為西藏而走@台灣」的相關計畫,歡迎上Walk for Tibet網站查詢(英文)。
或者上「為圖博而走-台灣站」網站,會陸續有更多的中文資料供您參考,也歡迎您參與成為志工。
Walk for Tibet (2010 Taiwan) 的新聞稿請見這裡(英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