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活動通知]自由西藏~青年流亡者的凝視與呼喚(1205東吳大學)

自由西藏~青年流亡者的凝視與呼喚
講  者:Lhadon Tethong女士(Students for a Free Tibet 執行長)
時  間:十二月五日(星期五),10:00-12:00
地  點:第二教學研究大樓,D0415教室
主辦單位:東吳大學政治系、張佛泉人權研究中心
英文演講,免費開放,歡迎踴躍參加

1994年,旅居美國的西藏學生及支持西藏自由與民主的年青人在紐約市成立Students for a Free Tibet (SFT),並迅速發展成一個國際網絡,於35個國家,650個高中、大學與社區成立分部。SFT強調以非暴力方式追求西藏的自由與獨立,透過教育及草根組織宣揚政治自由,並培育年青學生從事社會正義活動。SFT 的執行長Lhadon Tethong女士從事西藏自由運動多年,其演說吸引無數學生關注西藏問題。這次她與SFT副執行長Tenzin Dorjee先生來台訪問,於各大專院校進行巡迴演講,介紹西藏當前局勢與SFT的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