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歡迎索取:圖博獨立貼紙!


RTYC Taiwan歡迎您來信索取:圖博獨立貼紙!

謝謝各位朋友支持Tibet、支持Tibet Freedom Movement!
圖博(西藏)青年議會台灣分會特別製作了一款貼紙和大家分享!
貼紙的正面是圖博的雪山獅子旗,上面藏文的意思是:圖博獨立。

貼紙索取的方式:

1. 只要您寄回郵信封到「台北市104農安街32號4樓之一,圖博(西藏)青年會台灣分會收」,將會贈送圖博獨立貼紙兩張。
2. 回郵信封上必須要有收件人(也就是您自己)的姓名、地址、郵遞區號、以及貼好郵資(平信5元,若要掛號,請貼25元郵票)
3. 收到貼紙後,請您拍一張貼紙使用的數位照片,並e-mail照片檔案至rtyc@gmail.com,我們會將這些照片Show到網站上。
4. 數量有限,來信索取每人限送兩張。或者您可以在圖博抗暴50週年相關活動上索取。若您有相關用途,必須索取較大量的貼紙,也歡迎來信商量。
5. 貼紙數量有限,索完為止。一切相關資訊以RTYC Taiwan部落格公佈為準。
6. 由於「圖博獨立」貼紙索取活動是由志工協助執行,因此收到您的信件後約需要3~5天作業時間,請耐心等候!(預計2/27貼紙將會開始寄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