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流亡藏人將對胡錦濤訪美展開全程抗議活動

流亡藏人將對胡錦濤訪美展開全程抗議活動

【挪威西藏之聲9月21日報導】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將於美東時間今天(21日)下午抵達美國紐約訪問。居住在美國的流亡藏人計劃對胡錦濤訪問全程展開示威活動,抗議中共持續鎮壓西藏。

據紐約與新澤西地方西藏青年會消息,流亡藏人將於今天下午當地時間5點到晚間8點,聚集在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下榻的酒店外,舉行大型示威活動。

消息指出,明天(22日),胡錦濤將同美國總統歐巴馬及世界其他領導人出席聯合國氣候變化峰會,屆時西藏活動人士將從早9點到下午4點,進行示威。此外,本周三(23日),胡錦濤出席第64屆聯合國大會一般性辯論之際,西藏活動人士將從上午10點到下午2點,在會場外展開抗議,并從當天下午2點開始,同伊朗和緬甸等人權團體發起其它抗議活動。

胡錦濤結束紐約行程後,將赴匹玆堡出席20國集團領導人第三次金融峰會,西藏活動人士也將進行跟蹤抗議。

紐約與新澤西地方西藏青年會呼吁在美流亡藏人和支持西藏人士參與示威,抗議胡錦濤訪美。

紐約與新澤西地方西藏青年會表示,該組織將在本周日(27日)舉行「拉薩九·二七反中共統治示威22周年」紀念活動;此外,下月3日還將舉行西藏青年會成立日紀念活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