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西藏青年會向尊者供奉永駐長夀物


西藏青年會向尊者供奉永駐長夀物

『國際西藏郵報2009年1月15日達蘭薩拉報導』
約有175位西藏青年會成員,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分會代表和理事會成員,昨天(14日)為達賴喇嘛尊者供奉永駐長壽佛事儀軌 (藏語:Tenshug),祈願尊者長命百歲。

西藏青年會會長次旺仁增說:“西藏青年會供奉此長壽法會(Tenshug)儀式,是為達賴喇嘛尊者祈祝長壽與健康,以我們的尊重、愛和信心,祈願尊者能夠帶領著西藏繼續前行。 ”


次旺仁增表示,儘管TYC與尊者的理念,有著鮮明的差異,但我們雙方均同意遵從非暴力的方式。他說:“透過供奉長壽儀軌 (Tenshug),讓我們進一步重申西藏青年會絕對承諾,以達賴喇嘛尊者的非暴力方式,爭取自由。”

西藏青年會 (TYC) 並不贊同達賴喇嘛尊者,以「中間路線」的方式取得真正的自治,而贊成主張獨立。然而,該組織重申,他們支持尊者是藏人的領導。

達賴喇嘛尊者在印度瓦拉納西的鹿野苑,已圓滿為期七天的傳法,傳授了寂天菩薩所著的《入菩薩行論》和靜命論師所著的《修次中篇》二法教。

這次除了西藏青年會以外,向為達賴喇嘛尊者供奉永駐長壽佛事儀軌的還有法會的五個贊助單位及個人,包括西藏多麥(安多)社團、甘登強次高僧協會、安多已故培傑家人、尼泊爾甘孜圖登白覺家人和達蘭薩拉洛珠白覺家人。




No comments: